Tuesday 15 May 2012

Work & Study

被拍咯。/.\ 
对不起,我来更新我的部落了。哈哈,更新前就放那么“美”的照片!有没有被吓倒?:D


一转眼的,就 5 月了。还有多2个星期就半年了。我每次都在问我自己,在这短短的 5 个月我到底做了什么?每次重复问了自己很多遍。我现在没有目标。人在没有目标的环境生存下,真的一点意义也没有。=='' 。 感觉像个废人!! :'( 。 不说这些了。哈哈,对不起哦,网友们。我又失踪了那么久。哈哈。超忙的。T___T'' . 读书,做工。唉唉唉.... /.\

对了,忘了说。我现在,在读着 Form 6 :D . 哈哈。2012 年,变了耶!
Form6 和 College & U 是一样的。只是被穿校服==‘’。

母亲节快乐。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,噢`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。
将来有那么一天,我把太阳高高升起。
挂在你永远瞒住地笑意里,
妈妈,
我   爱   你 ! :D .

最后,祝所有妈妈,母亲节快乐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