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March 2012

部落格格死了 ==

很久没更新了~
也很久没开面子书了~T.T
大家有想我吗?应该没有吧?T.T
呵呵~在电脑找到以前的我啊~
哈哈~以前的我。嘟嘟嘴的 >.<''
哈哈~失踪时买的包包 =)
美吗美吗?哈哈 =) 有写着 PlayBoy 叻!xD
我和包包一起照照 =)
超喜欢只张! =) 
哈哈,最后咯....
我和我的电话 =) 

呵呵~试试用我的电话拍照 =) 
PCH10642.jpg (331×500)
可爱的小女孩啊 =)
喂喂 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
自己跌倒自己爬
你看山上为你开满红花
你要是好娃娃
 要自己跌倒自己爬 结束 =)期待我下次的更新吧 =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