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January 2012

失踪回来了

我要怎样开始呢?从我失踪那一刻?还是新年啊? :) 
Hmm .. 
很久没开部落格和面子书了, 因为读书啊。
我想继续学业。做 Part Time 真的很累下的。
读书虽然闷,可是还好啦。 Daddy 也叫我继续学业。 :x 
哈哈~我今年读 Form 5 .______.'' 哇哇哇!! SPM :( 
I hate youu! :目 
今年要努力了!!!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冬装 ? /.\ ! 哈哈! MerryChristmasAll ♥ !!

对啦,新年要到了。 :) HappyNewYear All :D 
我祝大家新年快乐。  :D 红包拿多多 :目
Buhbye!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