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October 2011

我们永远是五姐妹

嘻嘻……大家早!! ≧∪≦
昨晚很夜睡,所以今天特别晚起拉~
早上起来就看到惠惠在煮东西了≧∪≦
老公阿~你煮给我的早餐对吧~??≧∪≦
老公真贴!! :D
煮了我最爱吃的早餐~^∪^
给老公一个大大的爱先~ 么么 =3=


昨天认识了一个靓女~
叫雯蕊 :D
萱萱和予予介绍的~ ≧∪≦ ''
还有昨天啊!!
我的QUEENIE终于上线了!!!
You know I miss you ma queenie ? 
昨天真开心啦~ QUEENIE 上线又认识到靓女 


老公阿~我做给你的照照 :D
1..2..3..


SURPRISE ;D
喜欢吗?做给你而已丫  ≧∪≦ 希望老公会喜欢丫^o^ 


我们永远是五姐妹  ;
萱做の ^^



够苯拉 :D 苯苯萱   谢谢你丫 :D 麽麽 :D 给你 kiss =3=




全是……相机狂  做得很美拉萱萱 :D  超喜欢这张  喜欢..ing


我做的啦` 找不到五张那种的所以做四个罢了 :'(



我做的 :D 美不 ?美的话去我的 Facebook那里按赞拉~ :D 谢谢丫 ThankYou !


要去做工了~拜拜 :D
该次在更新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